弗里克:目前拜仁队内没有任何问题

弗里克:目前拜仁队内没有任何问题
2021年01月13日 12:4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3时45分,德国杯第2轮的一场较量将在容量为15034人的荷尔施泰因竞技场进行,德乙球队基尔高士丁将主场对阵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15轮联赛过后,基尔高士丁以29个积分排名德乙第3,而拜仁慕尼黑则是以33个积分排名德甲第1。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拜仁在大雪天气中完成了训练,随后拜仁主教练弗里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认为基尔高士丁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并表示拜仁会努力赢下这轮杯赛。

  ——关于球员们目前的健康情况

  “现在是德国杯第2轮比赛,我们的队内情况与首轮对阵杜伦的时候并不相同。目前,队内几乎所有球员都有出战基尔高士丁的可能性,只是极个别的球员还需要养伤,所以他们不能跟随球队前往客场。舒波莫廷的背部还有一些不适,科曼也会缺席本轮比赛,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肌肉还有些不舒服,我们不想让他冒险出战。”

  ——基尔高士丁会有哪些优势?

  “本轮德国杯比赛,基尔队没有任何怕输球的负担。我经常关注他们的比赛,而且我也很了解乌韦-施托夫(基尔体育总监)。如果你已经关注了他们很久,你就会发现他们总是抓住一切机会补强自身的实力,他们的建队思路是非常清晰的。现在,基尔队排在德乙联赛积分榜靠前的位置,我们必须正视他们的实力并在比赛中做出回应。”

  ——弗里克谈基尔球员

  “基尔球员的确很优秀,但我们队的球员也很优秀,我们会尝试比他们占据更大的优势。在基尔队内,前锋芬-巴特尔斯的表现非常出色(15次出场,4球5助),基尔到目前为止的整体表现都非常优秀,本轮杯赛我们必须遏制住他们的状态。”

  ——关于拜仁的比赛目标

  “我们的目标当然是顺利赢下本轮比赛,但是显然,我们并不能在每场比赛中都如愿以偿地赢得胜利。”

  ——球队将会如何面对近期的局势?

  “我们都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全队都清楚。现在,除了肌肉方面还有不适的球员之外,所有的球员都能应对本轮杯赛。我们的球队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的局势,只要我们能够避免伤病,就可以在各个方面做得越来越好。”

  ——拜仁应该如何让后防线变得更稳固?

  “我们必须看到一件事,那就是当你让一名或者另一名球员休息的时候,我们却因为犯了3个错误而输掉了对阵门兴的比赛,这当然会让人感到不高兴。不过本轮比赛之后什么都没有改变,我们仍然排在积分榜头名。现在我们要做的很简单,就是提升表现,我们必须在控球进攻的时候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并对防线身后做好保护。”

  ——关于拜仁的行程安排

  “周三我们会再次进行训练,然后我们会决定哪些球员乘坐航班前往基尔客场。如果是提前到达并入住旅馆,会耽误一些时间,所以我们决定直到比赛日那天再动身前往。”

  ——弗里克谈球队的努力方向

  “不论训练情况如何以及外界怎样评论,我们必须在场上拿出应有的表现,这才是最根本的。如果我们不从开场哨响起就专注于比赛的话,对手就会占据主动。最重要的是,我们不能再让后防线随意出现险情了。”

  ——弗里克谈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卢卡斯是拜仁的重要一员,他已经证明过自己的水平。我们要踢很多比赛,教练组的想法总是让最有可能获得好的比赛结果的球员出场,不过上周末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

  ——目前拜仁队内是否有问题?

  “如果你觉得一名球员遇到了问题,那肯定是他没有表现出足够的专业水平,而我们队里不存在这种问题,每名球员在每天的训练中都在努力地获得进步。如果真的有人认为存在问题,如果有人认为萨利的想法与我不一致,那我觉得这种想法对于道格拉斯-科斯塔以及丹塔斯等人来说是不公平的。”

  “管理层总是聚在一起讨论问题,然后共同做出决定,批评可以有,但请不要带有偏见。不管是年轻球员还是老球员,每个人在队内的工作都充满不易。包括球员、管理层甚至青年队的主管在内,我们工作起来总是一条心。”

  ——格纳布里可以出战本轮德国杯比赛吗?

  “如果单看今天的训练情况的话,答案是肯定的。在经受过高强度训练之后,他的状态仍然不错,伤势的恢复也没有出现反复,一切事情都在按照计划顺利前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