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宣签巴黎妖星至2024年!今夏第二笔免签

拜仁官宣签巴黎妖星至2024年!今夏第二笔免签
2020年07月01日 17:36 新浪体育
巴黎小将夸西加盟拜仁巴黎小将夸西加盟拜仁

  北京时间7月1日下午,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巴黎圣日耳曼18岁的中后卫夸西将以自由转会形式加盟球队,签约到2024年。这也是拜仁今夏引进的第二名球员,此前拜仁已经宣布引进了沙尔克04的门将尼贝尔,这两笔转会都是免签。

  夸西表示:“我非常高兴可以加盟拜仁,这是一家大俱乐部,也有着悠久的传统。我非常希望能在这里取得成功,并且踢上很多场比赛,为此我会刻苦努力的。”

  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则说:“拜仁可以赢下夸西的争夺战,我们非常高兴。在我们看来,他是欧洲最出色的青年才俊之一。他主打中卫,但也可以踢好几个位置。我们确信他会在我们这里拥有非常棒的生涯,这也是一笔绝对的补强。”

  夸西出自大巴黎的青训营,主要位置是中卫,但也是后防线的多面手,可以打后腰。当地时间今天,他将以拜仁新援身份正式亮相,与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一起参加线上发布会。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德甲拜仁夸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