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队又筛查出两例新冠阳性 全队将结束14天隔离

德乙队又筛查出两例新冠阳性 全队将结束14天隔离
2020年05月22日 06:37 新浪体育

  德乙德国德累斯顿迪纳摩周四宣布,在周三进行的本队第5轮新冠筛查中,1名球员和1名工作人员呈阳性。该队已先后筛查出4名球员呈阳性,但之前3名阳性球员已经痊愈。

  这名球员和工作人员以及密切接触人员将开始14天的居家隔离。

  德累斯顿迪纳摩整支球队目前都在隔离中,起因是5月9日两名球员检测呈阳性,当地卫生部门要求进行14天的隔离,目前隔离即将结束。

  俱乐部方面表示,之前检测呈阳性的3名球员(含5月4日首例),在第4轮和第5轮检测中均呈阴性,他们和球队其他队员周六将恢复训练。

  德国各州对待球队阳性采取的措施有所差异。比较通行的做法是,一旦有阳性病例,球队其他成员并不需要隔离,而德累斯顿起初采用了全队隔离,德累斯顿迪纳摩因而无法参加原定于上周日对汉诺威的德乙联赛,此役改在6月3日进行。5月31日,德累斯顿迪纳摩将主场迎战斯图加特。

  德累斯顿迪纳摩队医萨迪表示:“德累斯顿卫生部门采取了绝对负责任和正确的行动,采用广受争议的全队隔离的措施,这让我们能够在早期阶段就打破感染链。我们预料到第5轮检测会有更多的病例曝光。”

  (马舸)

新冠德国德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