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夫尔:穆科科进一队时间未定 皮什切克近期顶级

法夫尔:穆科科进一队时间未定 皮什切克近期顶级
2020年02月27日 23:26 国际足球综合
法夫尔 法夫尔

  直播吧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星期六晚间10点30分,德甲第24轮的一场较量将在威斯特法伦球场进行,多特蒙德将主场迎战弗赖堡。在已经进行完的23轮比赛中,多特蒙德取得了13胜6平4负的战绩,目前积45分排名德甲第三;而弗赖堡则是取得了9胜6平8负的战绩,积33分排名德甲第九。本轮联赛之前,多特蒙德主教练法夫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老将皮什切克近期打出了顶级表现。

  ——法夫尔谈青年队小将穆科科

  “我们与他之间当然会有一个计划(加入一线队),但我现在仍无法确切地说,他到底什么时候会与我们在一起。或许三月份可以,但我们必须再等等看。”

  ——法夫尔谈本轮对手弗赖堡

  “弗赖堡可能会给我们制造险情,最近他们展现出的状态非常不错,他们正试图在比赛中以有趣的方式去解决一些问题,他们的阵型的侧翼经常能够给对手制造麻烦。上周,他们在主场输掉了比赛(0-2输给杜塞尔多夫),但我们不能对他们掉以轻心。”

  ——法夫尔谈莱万多夫斯基受伤

  “对于球员本人以及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是对于我们队来说,我们还有其他的事情需要关注。”

  ——法夫尔谈球队在防线方面的改进

  “在防线的许多微小的细节上,我们都做出了具体的调整。如果要描述,我没法把每个方面的改进都描述得很全面,然而对于球队整体的防守来说,我们的确是进步了。”

  ——法夫尔谈多特球员如何应对接下来的魔鬼赛程

  接下来,多特蒙德将在联赛中分别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沙尔克04,在这两场硬仗之间,他们还要赶赴巴黎,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欧冠1/8决赛的次回合较量。对此,法夫尔说道:“现在我还不确定我们是要以同一套阵容面对这些比赛,还是采取轮换措施。对阵门兴、巴黎以及沙尔克的比赛将在下周到来,所以现在我们可以考虑一下阵容方面的准备。”

  ——法夫尔谈多特蒙德副队长皮什切克

  由于罗伊斯因伤缺席,皮什切克在近几场比赛中佩戴队长袖标出场,表现出色。法夫尔说道:“皮实切克目前表现得非常出色,作为职业球员,他拿出了顶级表现。在我们队中竟然有这样优秀的球员,这真是太棒了。”

  ——法夫尔谈种族主义

  “我曾在不同的球队执教,执教过的球员也来自不同的国家,我们之间从未发生过问题。对于种族主义,我们是零容忍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