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勒传射 莱万蒂亚戈佩剑破门 拜仁4-0客胜

德甲-穆勒传射 莱万蒂亚戈佩剑破门 拜仁4-0客胜
2020年01月20日 00:20 新浪体育
穆勒庆祝进球 穆勒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月19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8轮开始1场较量,拜仁客场4比0完胜柏林赫塔。穆勒打破僵局,戈雷茨卡造点,莱万主罚命中。戈雷茨卡助攻蒂亚戈破门,穆勒助攻佩里希奇锁定胜局。

克林斯曼战旧主克林斯曼战旧主
新加入拜仁董事会的卡恩观战新加入拜仁董事会的卡恩观战
勒夫观战勒夫观战

  拜仁近3次作客柏林赫塔不胜(2平1负),本赛季8个德甲客场半数不胜(2平2负)。弗利克调整3名首发,基米希累积黄牌停赛,2018年4月以来首次无缘拜仁首发,马丁内斯右大腿手上缺阵,格纳布里改打替补。蒂亚戈、博阿滕、戈雷茨卡出战。克林斯曼出战旧主,他接手柏林赫塔后保持不败(2胜2平),且连续3轮不失球。

  开场后拜仁控球将近7成,但柏林赫塔防守严密,第21分钟获得全场首次射门机会,普拉滕哈特左路传中,塞尔克点球点头球高出。拜仁首次射门极具威胁,莱万头球点到左侧,再接应佩里希奇凌空垫传,面对出击的亚尔斯坦,在门前5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

莱万推射偏出莱万推射偏出

  佩里希奇左路传中,莱万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亚尔斯坦得到。戴维斯左路传中,库蒂尼奥在门前12米处半凌空推射被亚尔斯坦没收。穆勒右路传中,库蒂尼奥后面头球正中亚尔斯坦下怀。库蒂尼奥右侧开出角球,佩里希奇在门前13米处冲顶被亚尔斯坦得到。

穆勒破僵局穆勒破僵局

  上半时柏林赫塔0射正。下半时开始15分钟,拜仁打破僵局!莱万禁区右侧分球,戈雷茨卡禁区右侧挑传,佩里希奇后点头球回做,穆勒在门前7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左下角,1比0。

莱万进球无效莱万进球无效

  拜仁第63分钟进球无效,亚尔斯坦摘到对方传中,莱万争顶得球距门4米处凌空打进,但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判定莱万越位。

莱万点射莱万点射

  佩里希奇头球回点,莱万在门前14米处左脚凌空扫射被亚尔斯坦击出。拜仁第73分钟扩大优势,库蒂尼奥右侧开出角球,戈雷茨卡被克林特拉倒,点球!莱万操刀推进左下角,2比0。

蒂亚戈进球蒂亚戈进球

  仅过3分钟,蒂亚戈左路回传,再接应戈雷茨卡直传,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推射入左下角,3比0!

佩里希奇进球佩里希奇进球

  达亚库和屈桑斯出场,换下戴维斯和库蒂尼奥。拜仁第84分钟锦上添花,穆勒右路传中,佩里希奇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被亚尔斯坦一扑入近角,4比0。米特尔施泰特左路反击突入禁区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科普克在门前5米处推射被诺伊尔神勇封出。格纳布里换下穆勒。拜仁最终4比0胜出。

  拜仁(4-2-3-1):1-诺伊尔/5-帕瓦尔,17-博阿滕,27-阿拉巴,19-戴维斯(80'达亚库)/18-戈雷茨卡,6-蒂亚戈/25-穆勒(87'格纳布里),10-库蒂尼奥(83'屈桑斯),14-佩里希奇/9-莱万

  柏林赫塔(4-1-4-1):22-亚尔斯坦/13-克林特,20-博亚塔,25-托鲁纳里格哈,21-普拉滕哈特/6-阿斯卡西瓦尔/28-吕克巴基奥(82'科普克),6-达里达(68'沃尔夫),15-格鲁伊奇,16-迪尔罗辛(82'米特尔施泰特)/27-塞尔克

柏林赫塔队员评分柏林赫塔队员评分
拜仁队员评分拜仁队员评分

  (马舸)

拜仁德甲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