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pk多特抢夺德甲名将 满足1点可白菜价买进

拜仁pk多特抢夺德甲名将 满足1点可白菜价买进
2018年03月22日 08:38 国际足球综合
拜仁和多特都想签下赫克托(图) 拜仁和多特都想签下赫克托(图)

  据《踢球者》报道,德甲两强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均有意签下赫克托,只要科隆本赛季不能保级成功,赫克托可以低价离队。

《踢球者》报道截图《踢球者》报道截图

  《踢球者》此前曾报道多特希望可以签下赫克托,科隆保级形势极为严峻,大黄蜂也看到了低价引进这名德国国脚的机会。不过多特显然不是在唱独角戏,根据《踢球者》的独家消息,拜仁已经联系了赫克托商谈转会意向。

  赫克托与科隆的合约中有特殊条款,如果科隆降级,赫克托可以以700万至800万欧元的低价离队。除多特明确表达了兴趣外,萨里哈米基奇据称也联系了这名球员。《踢球者》认为,拜仁将赫克托视为阿拉巴未来不明朗的保险,不过加盟多特会让赫克托拥有更多出场时间。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