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对转会皇马传闻不感兴趣 本赛季要进30球

莱万:对转会皇马传闻不感兴趣 本赛季要进30球
2018年02月09日 11:39 国际足球综合
莱万称对加盟皇马传闻毫不知情 莱万称对加盟皇马传闻毫不知情

  据Sport 1报道,近日,有消息传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将在今夏转会加盟皇家马德里。在对阵沙尔克04的赛前发布会上,波兰人对此做出了回应,并提到了本赛季的目标。

  在发布会中,波兰人表示对于转会皇马的流言丝毫不感兴趣。“我每年都会听到类似的消息,我对转会传闻不感冒,我也没有必要对此解释什么。”

  本周三,西班牙当地报纸《马卡报》透露,莱万多夫斯基通过他的顾问Cezary Kucharski向皇马示好。但对此波兰前锋表示:“我对此毫不知情。”

  当被问及本赛季的目标时,莱万表示:“首先肯定是欧冠和联赛的冠军,此外在联赛中我至少要打进30球。我和奥巴梅扬pk了3年,还是很希望拿下今年的德甲最佳射手。”

  此外在谈到冬窗加盟的瓦格纳时,莱万表示:“这对我来说没什么影响,反而有更大的促进作用。当教练觉得我需要休息的时候我就会得到轮休,这也使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发挥更高的效率。”

  (来自 肆客足球)

莱万皇马拜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