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拜仁现在有机会拿3冠王 自豪成为拜仁一员

罗本:拜仁现在有机会拿3冠王 自豪成为拜仁一员
2018年02月08日 13:45 国际足球综合
中超要买梅西? 中超要买梅西?
中超要买梅西? 中超要买梅西?

  在即将到来的欧冠淘汰赛中拜仁慕尼黑对阵贝西克塔斯,球队能否再次创造2013年的三冠王伟业,小飞侠罗本在接受德媒《踢球者》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罗本表示:“在球队换帅之后我们赢得了很多比赛。我希望我们可以保持节奏,这也能提高我们在欧冠中的机会。”

  虽然罗本表示比赛的胜负无法预测,但他对胜利充满信心:“我们在过去拥有足够的经验,同时我们有很好的教练,他知道一场胜利需要什么,我看不出我们有失利的危险。”

  尽管在投资上不如巴黎圣日耳曼或曼城等其他俱乐部,拜仁仍然是2018年欧洲最伟大的球队之一。在海因克斯的领导下,罗本在五年前取得了三冠王的伟业,这使他印象很深刻,罗本回忆道:“我很自豪能成为拜仁的一员,拜仁曾经赢得了一切,因此我必须表达对俱乐部的巨大的赞美。”

  (来自 肆客足球)

梅西中超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