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帅:皇马能够淘汰巴黎晋级 他们经验丰富的多

海帅:皇马能够淘汰巴黎晋级 他们经验丰富的多
2018年02月07日 07:43 国际足球综合
海帅:皇马能淘汰巴黎晋级 海帅:皇马能淘汰巴黎晋级

  进球网消息,曾率皇马夺取欧冠冠军的海因克斯认为这次皇马能够淘汰PSG,因为银河战舰经验更丰富。

  皇马本赛季在西甲状态不佳,已经落后巴塞罗那19分,只排名第四位。欧冠16强战即将打响,很多人认为他们将被巴黎淘汰。

  不过海因克斯表示:“皇马此刻在西甲的低迷很正常,特别是他们刚刚夺得两次欧冠冠军,还获得了西甲冠军。另外,皇马失去了莫拉塔、佩佩和J罗三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也许是为了节省工资。”

  “他们没有花重金引援,认为年轻球员可以弥补空缺。不管怎样,你不能在欧冠中排除皇马。他们的欧冠经验比巴黎丰富得多,我认为他们将晋级。他们拥有一支踢欧战的优秀球队。我们1998年夺冠时,在西甲只排第四。根据我个人的经验,我知道皇马不应该被低估。”

  谈到自己执教的拜仁时,海帅表示:“德甲和拜仁在国际赛场上和过去的拜仁一样成功越来越困难了。足坛是一种循环,近两年皇马非常成功,之前是巴塞罗那,拜仁在2013年和以前也很成功。现在人们说英超是最棒的,但英超球队要在欧冠中证明这点。” 

  (来自 肆客足球)

海帅拜仁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