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送别奥巴梅扬:竞争让我俩进步 祝你好运

莱万送别奥巴梅扬:竞争让我俩进步 祝你好运
2018年02月01日 11:24 国际足球综合
莱万送别奥巴梅扬 莱万送别奥巴梅扬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间,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奥巴梅扬离队,加盟英超阿森纳。随后,莱万在推特中送别了这位加蓬射手。

  莱万在推特中写道,好运奥巴梅扬,和你竞争是一种荣幸。只有健康的竞争,才能推动我们进步。

  奥巴梅扬2013年加盟多特蒙德,他和莱万在多特当过一年队友,2014年夏天,莱万加盟拜仁慕尼黑。2014-15赛季,莱万和奥巴梅扬分居德甲射手榜第三和第四位。

  之后两个赛季,莱万和奥巴梅扬对小钢炮展开了一番争夺。2015-16赛季,莱万以30球力压奥巴梅扬的25球,捧得德甲金靴。上赛季,奥巴梅扬以31球险胜莱万的30球,拿到了德甲金靴。

  本赛季至今,莱万和奥巴梅扬依然占据着德甲射手榜的前两位。莱万以18球领跑,奥巴梅扬13球紧随其后。在奥巴梅扬转会离开之后,不知波兰人会不会感到一丝孤独!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