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世界杯奖金曝光:8强以下0奖金 夺冠每人35万

2017年12月14日10:47 新浪综合
德国队世界杯奖金方案曝光

  据《图片报》最新消息,德国足协已经制定好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球队奖金方案,如果德国队最终夺冠的话,那么每个人都能够拿到35万欧元的奖金。

  2018俄罗斯世界杯德国队奖金方案(欧元/人,奖金不累加):

  冠军:35万

  亚军:20万

  季军:15万

  第四名:12.5万

  止步1/4决赛:7.5万

  小组晋级至1/8决赛:无奖金

  按满编大名单23人来看,德国足协在球员方面的奖金预算共为805万欧元,这是德国足协的又一新高。2010年世界杯的时候,德国队球员奖金总数为600万欧元,2014年则是690万欧元。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笔奖金对于我们的国脚们而言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激励,因为如果德国队最终夺冠的话,我们将成为意大利和巴西队之后第三支成功卫冕世界杯的球队。”

  “这项荣誉将永存于德国队队史当中,价值也肯定无法用金钱来估量,因此奖金的上涨也是理所应当的。不过我相信大家也会更加在意竞技层面,而不是这些奖金。”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德国足协世界杯德国队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