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又神剧!3-0却被补时绝杀 拜仁旧将戴帽逆转

2017年12月11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赖堡的大逆转

  德甲第15轮,此前未尝一胜的科隆坐镇主场迎战弗赖堡,这是两支保级球队的大战,比赛开场29分钟,科隆已经3-0领先对手,看起来首胜已经在朝他们招手,但随后的剧情走向并没有如他们所愿……

  本场比赛在大雪当中进行,雪覆盖了整个球场,开场仅仅7分钟,科隆这边克伦特突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他冷静将球打进为科隆首开纪录。6分钟后,弗赖堡在禁区内犯规,裁判果断吹罚点球,由于大雪天气,裁判刚开始竟然找不到点球点,吉拉西随后主罚点球命中,科隆2-0领先。第29分钟,弗赖堡这边又送出乌龙大礼,斯坦科不小心把对方的传中挡入自家球门,科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而第39分钟,弗赖堡开出任意球,拜仁旧将彼得森禁区内抢点射门,追回了一球,科隆带着3-1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他们还是有着优势。

  而下半场第65分钟,哈贝雷尔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再扳回一球。第88分钟,科隆在本方禁区犯规,送给弗赖堡一个点球,彼得森冷静操刀主罚命中,弗赖堡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这已经是相当了不起的表现,弗赖堡似乎看到了客场拿分的希望,但他们的神奇还在继续,就在全场比赛补时的最后1分钟,裁判吹罚科隆的吉拉西禁区内手球,又给弗赖堡吹罚了一个点球!这一次主罚的依然是彼得森,关键时刻他顶住压力,将球踢入左下角!弗赖堡实现了不可思议的大逆转,队友疯狂围住上演帽子戏法的彼得森,如同夺冠一般疯狂庆祝,而裁判也在这个时候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弗赖堡带走了这个来之不易的三分。

过程惊心动魄
过程惊心动魄

  此役过后,弗赖堡积分来到15分,虽然还处在降级区,但他们和倒数第四的汉堡积分已经相同,距离前方的球队也很接近,而科隆15轮后的成绩是3平12负,冬歇期前,他们的最后两个对手分别是拜仁和沃尔夫斯堡。

疯狂的大逆转
疯狂的大逆转

  这也不是本赛季德甲第一次有类似的场景,多特曾在4-0领先的情况被沙尔克04追成了4-4。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弗赖堡科隆拜仁彼得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