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洛尼:法国不只有姆巴佩 决赛不是他和梅西对决

斯卡洛尼:法国不只有姆巴佩 决赛不是他和梅西对决
2022年12月17日 21:37 新浪体育

  阿根廷主教练斯卡洛尼表示,法国队 “不仅仅只有姆巴佩”,阿根廷必须用团队合作来阻止这个球星,并表示两队都有必要的武器,以让其他球员能够决定比赛。

  “我认为这需要一个团队的努力,不仅仅针对一个球员。法国队不仅仅只有姆巴佩,尽管他是一个好球员。他们有其他球员为他提供补给,使他成为更好的球员。是的,他是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很年轻,他将继续提高。”斯卡洛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斯卡洛尼不认为这场比赛是梅西和姆巴佩的对决,“明天的比赛是阿根廷和法国的比赛,远远不止梅西和姆巴佩的对决。两队都有必要的武器,以让比赛可以由其他球员决定,而不一定是他们两个人。我希望情况按我们的方式发展。”

  另一方面,斯卡洛尼不想评估影响病毒感染对法国球员的影响,“关于法国球员所谓的感染病毒,我不能说什么,因为我们和你们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官方的声明。我们在准备,他们也在准备,没有意外的余地。”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