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本不够用了 姆巴佩一夜之间刷新多项纪录

纪录本不够用了 姆巴佩一夜之间刷新多项纪录
2022年12月05日 03:01 新浪体育

  世界杯1/8决赛,法国3比1淘汰波兰,姆巴佩上演梅开二度,刷新多项纪录。

  姆巴佩2022年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和法国国家队一共打进了52粒进球,成为了自1950年以来代表欧洲五大联赛俱乐部和法国国家队自然年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1958年打进66球的法国名宿方丹。

  此外,从本届世界杯法国队首战4-1澳大利亚一役中姆巴佩打进法国队第3粒进球开始,姆巴佩直接参与法国队的最近7粒进球。根据统计,姆巴佩是世界杯上第四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还有,姆巴佩世界杯第9球,以23岁349天超越尤西比奥成为最年轻的9球先生。姆巴佩在世界杯淘汰赛进5球追平齐达内,姆巴佩已经在本届世界杯入5球,是1958年方丹后单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法国球员。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