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利斯特父子两代人 都将澳大利亚淘汰出局

麦卡利斯特父子两代人 都将澳大利亚淘汰出局
2022年12月04日 07:59 新浪体育

  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2比1淘汰了澳大利亚,梅西取得了进球,而麦卡利斯特也参与了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麦卡利斯特父子两代人,都在重要比赛中淘汰了澳大利亚。

  老麦卡利斯特出生于1968年,球员时代司职左后卫,曾和马拉多纳当队友,但入选国家队的次数不多。他在1993年有过3次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的记录,均首发打满全场。其中包括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附加赛两回合比赛,当时他们淘汰了澳大利亚。

  有意思的是,阿根廷在世界杯1/8决赛与澳大利亚交手,他儿子小麦卡利斯特首发上场,也为球队做出了贡献。

  这场比赛,阿根廷第35分钟取得领先,战术任意球配合,麦考利斯特传球,奥塔门迪停球,跟进的梅西禁区右肋15码处低射入远角。

  阿根廷人用足球的传承,接连将澳大利亚淘汰出局。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