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不必为墨西哥球衣事件道歉 我被误解了

梅西:我不必为墨西哥球衣事件道歉 我被误解了
2022年12月01日 09:14 新浪体育

  近日,梅西更衣室脚踢墨西哥球衣事件引发了争议,不过梅西在对波兰的比赛后表示,自己无须道歉,因为他被误解了。

  对墨西哥的比赛后,阿梅西被拍到疑似踢到了一件墨西哥球衣。墨西哥拳王阿瓦雷兹随后对梅西发出警告,指责他不尊重墨西哥。“就像我尊重阿根廷一样,他也必须尊重墨西哥!”

  此事引发了巨大争议,阿圭罗、小法等好友都为梅西辩护,阿根廷国内也有很多人支持梅西。阿圭罗解释说,比赛结束后,由于汗水的原因,球衣总是会被放在地板上,而梅西是在脱掉鞋子时不小心碰到了墨西哥球衣。

  在对波兰的比赛后,梅西表示:“卡内罗(阿尔瓦雷斯)?是的,我看到了相关的内容。我不需要道歉,因为我认为这是被误解了,这是在更衣室里会发生的事情。”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