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莱万留下谁?阿仍需胜才确保出线 波兰保平即可

梅西莱万留下谁?阿仍需胜才确保出线 波兰保平即可
2022年11月30日 11:15 新浪体育

  周三,在世界杯C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阿根廷队将与波兰进行一场大战。

  阿根廷队在第一轮以1比2输给了沙特阿拉伯队,在第二轮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中遭遇了困难,但凭借梅西的1个进和1次助攻2比0获胜。

  两轮比赛后,波兰2场比赛1胜1平积4分排名第一,形势最为有利。阿根廷1胜1负积3分,和沙特一样,阿根廷净胜球多排名第二,沙特排名第三。墨西哥1平1负积1分。

  最后一轮,阿根廷对阵波兰,墨西哥对阵沙特。阿根廷虽然第二轮拿到了3分,但最后一轮仍然必须获胜才能确保出线。平局仍然可能被淘汰,输球则铁定被淘汰。波兰方面情况要好一些,拿到1分就能出线。

  阿根廷队的进攻组织能力一般,但他们的锋线的个人能力很强梅西、劳塔罗·马丁内斯和迪马利亚都能够凭借自己的能力改变比赛。

  年轻的恩佐在上一场比赛中替补出场,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获胜,本场比赛他有望首发,以加强中场的传球能力。

  莱万上轮比终于取得世界杯首球,帮助球队战胜沙特,波兰以2场比赛积4分的成绩领跑积分榜。事实上,即使莱万没有进球,他也为整体进攻做出了很大贡献,现在进球让他的信心增强,本场比赛肯定会与梅西展开较量。

  不仅仅是莱万,他的队友们也期待与梅西对决。波兰门将什琴斯尼就表示:“梅西,现在我正在研究你!我等不及要和阿根廷比赛了。沙特球员们,恕我直言,但来到世界杯是为了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比赛。我想对阵梅西,因为他绝对是最好的球员之一。”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