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伤愈可上场斗墨西哥 阿主帅:不会改变球队战术

梅西伤愈可上场斗墨西哥 阿主帅:不会改变球队战术
2022年11月26日 09:55 新浪体育

  据《奥莱报》报道,阿根廷巨星梅西已经克服伤病,可以在周六对墨西哥的比赛中上场,主教练斯卡洛尼则强调,上一场比赛的失利不会改变球队的战术体系。

  阿根廷队在世界杯C组的第一轮比赛中被沙特2比1逆转,而梅西由于脚踝受伤,之前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幸运的是,梅西周五恢复了训练,对墨西哥的比赛可以上场。

  阿根廷主教练斯卡洛尼表示,不会因为输掉一场比赛而改变他的战术:“当你被击倒时,必须站起来,我的球员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我们不会因为输给沙特而改变比赛方式。我可以做出一两个改变,但我不会改变体系,球队体系没有问题。”

  阿根廷前锋劳塔罗则表示,对阵墨西哥的比赛和决赛一样重要:“这场比赛将决定我们对本届世界杯的信心。上一场失利对士气打击很大,但我们非常团结,需要保持冷静,专注于赢得比赛。”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