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一个赛季亏损3.7亿欧 姆巴佩薪水大涨是关键

曝巴黎一个赛季亏损3.7亿欧 姆巴佩薪水大涨是关键
2022年10月30日 19:22 新浪体育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上赛季亏损了3.7亿欧元,据《队报》报道,亏损这么大是因为姆巴佩签署了新合同。巴黎将姆巴佩接下去3年的工资支出的一部分放到了上赛季的账目中。

  这一的亏损数额也证明,欧足联对他们的罚款是合理的。

  法国体育报纸本周六透露,经过一些小的调整,3.7亿欧元的赤字将出现在法国职业足球联盟未来几周正式确定的2021-2022财政年度的账目中。

  此前《巴黎人报》报道,姆巴佩在续约后,3年可以获得6.3亿欧元,尽管巴黎巴黎否认这一数字,但俱乐部亏损如此之大,说明媒体的报道并非没有根据。

  巴黎将姆巴佩3年薪水的1/3纳入2021-2022赛季的支出。这是因为从本赛季开始,欧足联在财政公平方面开始新的周期。

  据悉,巴黎其他球员的工资总额约为6亿欧元,俱乐部预算超过10亿欧元。

  相比之下,虽然巴黎的收入有所增加,上赛季为7亿,本赛季有望达到8亿,但仍然亏损严重。

  巴黎在2021-22赛季的亏损导致欧足联对他们处以6500万欧元的罚款。但由于5500万欧元被暂停,根据谈判协议,他们只需支付1000万欧元。

  根据这项谈判协议,PSG将不得不在未来三个赛季调整账目,直到2025年夏天,期间俱乐部每个赛季亏损不能超过6000万欧元。

  此外,俱乐部的工资总额必须逐步降低,不得超过收入的70%。

  这家法国俱乐部还承诺每六个月向欧足联报告一次其“中期财务目标”的进展情况。

  西甲联赛一再谴责巴黎的财务管理,因为巴黎由卡塔尔主权基金所有,不受盈利标准的制约。这让其他联赛的球队处于不利地位,如西班牙球队,他们确实尊重财务公平竞争的精神。

  (伊万)

  

巴黎梅西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