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姆巴佩未来3年能获6.3亿欧 体育史上最大合同

曝姆巴佩未来3年能获6.3亿欧 体育史上最大合同
2022年10月24日 10:18 新浪体育

  如果姆巴佩留在巴黎三个赛季,他将获得6.3亿欧元的总收入。这名前锋签署了两年的合同,并有可以单方面执行的延长1年的选项。他每个赛季的工资总额为7200万欧元,每个月的工资为600万欧元,这无疑是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运动员。当然也是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此前最大的合同是梅西的合同,他在2017年与巴萨续签了四个赛季,获得了5.55亿欧元的报酬。

  在姆巴佩天文数字般的合同中,必须加上几个浮动款项,这让他的收入有了相当大的增长。

  据《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在他续约后向他支付了1.8亿的续约奖金。虽然没有竞技表现的奖金,但巴黎方面将向他支付额外的奖金,特别是忠诚奖金,如果他在夏天不离开,奖金将逐年增加。第一年,即2023年,姆巴佩将获得7000万欧元;第二年8000万欧元,第三年,也就是如果他决定执行留下的条款,将获得9000万欧元。

  不算个人所得税。如果他完成三年的合同,他将获得6.3亿欧元的收入,每年2.1亿欧元,这将占巴黎预算的四分之一。

  尽管最近有消息称姆巴佩想离开巴黎,但他上周否认了这样的报道。

  (塞尔吉奥)

  

梅西法甲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