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谈家庭生活:家人让我忘记烦恼 对儿子必须小心

梅西谈家庭生活:家人让我忘记烦恼 对儿子必须小心
2022年10月22日 11:46 新浪体育

  近日梅西接受阿根廷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家庭情况。

  梅西透露:“我的妻子已经对我了如指掌。有时,遭遇烦恼是无法控制的。你想翻过一页,但却做不到,但来到家里,看到我的孩子和妻子,烦恼就消失了。”

  “我的妻子努力把我从比赛的情况、结果中带出来,她也知道什么时候是正确的。我有很多糟糕的比赛,显然。我很少能从一场比赛中感到满意。我总是对自己要求很高。有的比赛我们赢了,我进了两三个球,但我错过了一个球,我也不满意。”

  谈到自己的孩子,梅西表示:“蒂亚戈,他是最大的,我们必须控制他。他上Youtube,进入网络,到处浏览,关注我。我们必须小心对待他。”

  “马蒂亚斯与我非常相似。我们是一个非常亲密的家庭,总是相互照应。我的兄弟们都是我的粉丝。”

  “我的父亲总是对我非常挑剔,他让我总是去追求更多,想要提高自己。不给孩子们带来太多压力,这是很难做到的。”

  梅西说自己很少吃巧克力,“有时我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们就会让我吃一颗巧克力,但时至今日,我都无法做到吃巧克力没有负罪感。”

  (伊万)

  

梅西法甲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