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未获世界杯参赛保证 德尚:没说他一定能去

吉鲁未获世界杯参赛保证 德尚:没说他一定能去
2022年09月23日 11:36 新浪体育

  在欧洲国家联赛的比赛中,吉鲁表现出色,打入1球,助攻1次,帮助法国队2比0击败奥地利。

  吉鲁在国家队打入49球,只需要再进2球就能追平亨利成为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此外吉鲁也以35岁357天,成为法国历史上最年长的进球者。

  法国球迷表示,吉鲁非常适合法国队的战术,他和姆巴佩的配合比本泽马和姆巴佩的配合更好。

  尽管如此,德尚没有保证吉鲁一定能入选法国队的世界杯阵容。

  德尚表示:“首先,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在俱乐部度过了困难时期,但和我们在一起时,他的表现总是很好,如果我征召他,那就是想让他为我们的球队取得进球。”

  德尚指出:“他必须继续表现出色才可以,但不要过分解读我的话,我也没有说他一定会去卡塔尔,但他会尽己所能去争取踢世界杯,只是所有位置都有竞争性,我需要时间考虑。”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法国德尚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