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母亲:巴黎正调解儿子和内马尔矛盾 一切顺利

姆巴佩母亲:巴黎正调解儿子和内马尔矛盾 一切顺利
2022年08月18日 08:55 新浪体育

  姆巴佩的母亲法伊莎谈到了她儿子和内马尔之间的摩擦。在接受采访时,法伊莎表示,这件事现在由巴黎负责,“一切进展顺利”。

  姆巴佩和内马尔之间的关系现在并不好。内马尔和姆巴佩曾在对蒙彼利埃的比赛中争罚点球。此外内马尔还点赞了一位球迷的推文,这个推文指责姆巴佩,说姆巴佩认为自己是 “巴黎的老板”,“按照合同要踢点球。”这表明了内马尔的不满情绪。

  内马尔的行为已经产生了后果。巴黎召开了紧急会议,在更衣室里,拉莫斯试图做和事佬,让两人和解。

  姆巴佩的母亲则表示,俱乐部在努力调解此事,以终结分歧。

  “事情正在由巴黎内部进行管理。一切都在顺利进行。”法伊莎相信俱乐部能够解决两个重量级球员之间的矛盾。

  据报道,体育顾问路易斯-坎波斯对两人都进行了批评,他要求他们把这些问题放在一边,关起门来谈需要谈的事情。俱乐部不希望家丑被公开曝光。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