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大练颈部肌肉 新赛季要恢复头球之王本色

拉莫斯大练颈部肌肉 新赛季要恢复头球之王本色
2022年08月03日 14:04 新浪体育

  巴黎圣日耳曼后卫拉莫斯本赛季强势复出,目前他正在练习颈部力量,希望能恢复自己作为头球之王的威力。

  西班牙老将拉莫斯上个赛季从皇马转会到巴黎,但不幸的是,由于伤病问题,他一直无法达到高水平。然而,这个赛季似乎是一个不同的故事,他最近在法国超级杯上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

  这位36岁的球员仍然肌肉发达,周二,他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锻炼情况,可以看到他用头拉橡皮筋的方式来锻炼颈部力量,这样他就可以在球场上做出强有力的头球动作。

  他上个赛季在13场比赛中进了2个球,本赛季应该会进更多的球。

  拉莫斯不表示:“上个赛季非常糟糕,现在我很高兴回到球场上。我现在状态很好,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