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感谢巴黎给我机会 自豪带队拿法甲冠军

波切蒂诺:感谢巴黎给我机会 自豪带队拿法甲冠军
2022年07月07日 06:11 新浪体育

  在被巴黎圣日耳曼解雇后,波切蒂诺在社交网站上仍不忘感谢法甲豪门提供的机会,并为自己上赛季赢得法甲冠军而感到自豪。

  巴黎周二宣布波切蒂诺下课,此前曾带领里尔夺冠的加尔蒂尔担任主帅。自从3月在欧冠1/8决赛中被皇马淘汰出局后,一直有传言说波切蒂诺的帅位不保。这最终成为事实,但他在社交网站上的表态,没有任何的怨言。

  波切蒂诺表示:“我希望巴黎的每个人都有最好的未来,包括老板、董事会成员、球员、所有员工和球迷。对阿尔赫拉菲(巴黎主席),我想说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加入巴黎大家庭。我们一起享受了一些美妙的时刻和重要的胜利,作为教练,我们总是从每一次的经验中吸取教训,推动我们前进。”

  “我很自豪能在一家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很重要的俱乐部赢得联赛冠军,作为球员和教练,我都享受了赢得奖杯的时刻。”

  英国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波切蒂诺希望重返英超,但遗憾的是,目前英超BIG6 中没有球队帅位空缺,所以他可能需要时间等待。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