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格兰国脚:梅西现在的水平进不去英超BIG6队

前英格兰国脚:梅西现在的水平进不去英超BIG6队
2022年07月07日 11:46 新浪体育

  前英格兰国脚米尔斯贬低了梅西的能力,他认为以梅西的水准,进不了英超前六的球队。

  对于梅西加盟英超“BIG6”的可能性,米尔斯表示:“英超球队现在会不会签下梅西?可能不会。曼城,不会;利物浦,不会;托特纳姆?我不认为他们会引进梅西。我认为他目前不适合英超BIG6的球队。”

  不管如何,尽管最近有一些巴黎想让梅西离开的猜测,但梅西并没有进入转会市场。这位阿根廷巨星将继续留在巴黎,他有动力在加尔蒂尔手下工作,在上赛季11个进球的基础上有所提高。

  梅西原本获准推迟一周归队,但他提前回到了球队。上赛季因为美洲杯和转会,他在巴黎没有一个很好的季前集训,这影响了他整个赛季的表现。这个赛季他希望能充分利用季前集训来适应新教练的战术。

  (伊万)

  

巴黎法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