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新帅:球队高于球员 不为团队服务的球员将被弃

巴黎新帅:球队高于球员 不为团队服务的球员将被弃
2022年07月05日 21:17 新浪体育

  7月5日,巴黎宣布换帅,加尔蒂尔上任。

  在新闻发布会上,加尔蒂尔表示:“我清楚这个挑战,知道我要面对什么,我感觉自己有能力,但任务非常困难,团结起来我们会非常强大。”

  对于球队的风格,加尔蒂尔表示:“我们必须赢,而且要踢得好。我将拥有超高水平的球员。这支球队有控球权,你必须有一个平衡,但不会像我在其他球队做的那样,因为我有一个不同的团队。”

  “在谈论战术之前,我想看到强度、快速抢断、对对手的压制。当你踢得好的时候,你会经常赢。巴黎很多时候都有控球权。我们必须能够很好地进攻,并保持适当的平衡。”

  对于更衣室的管理,加尔蒂尔表示:“我遭遇过其他自我心更强的更衣室,能拥有这个团体是一种荣幸。我们必须强加集团的力量,我们必须有一个规划。我在这里不是为了彻底改变更衣室,但我必须做出决定。”

  “没有人能高于团队。我的要求很高,也很果断,以便尽可能踢出最好的赛季。谁不为团体服务,谁就会被抛弃,但这将在内部进行。首先是团队。可能有一些不足之处。我将确保这个团队是非常团结的。如果有超出这个框架的球员,他们将被抛弃。”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