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开始集训三大巨星未归队 梅西等多获一周假期

巴黎开始集训三大巨星未归队 梅西等多获一周假期
2022年07月05日 10:41 新浪体育

  7月4日,巴黎开始了新赛季的集训,不过球队没有主帅指导,三大球星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也没有归队。

  球员们归队后接受了各种检测。但缺乏教练组的指导,波切蒂诺已经下课,周二巴黎将宣布加尔蒂尔出任主帅。

  尽管梅西原定于7月4日返回巴黎,但俱乐部管理层决定给这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额外的一周假期,因为他结束赛季的时间比较晚,代表阿根廷参加了对意大利的欧美杯和对爱沙尼亚的热身赛。

  不排除梅西提前归队的可能性,但一切都表明,他会利用假期来让自己充分充电。

  代表巴西参加了比赛的内马尔,以及代表法国参加了欧国杯的姆巴佩,也将多获得一周的假期,他们和梅西一样,都会到7月11日才归队报到,并与新帅见面。

  巴黎的首场热身赛将是7月15日对法乙的一支球队,7月20日球队开始日本之行,将踢3场比赛。巴黎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是7月31日对南特的法国超级杯,比赛地点是以色列的特拉维夫。

  (伊万)

  

巴黎法甲内马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