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已将合同延长到2027年 巴黎要清洗他不容易

内马尔已将合同延长到2027年 巴黎要清洗他不容易
2022年07月03日 05:20 新浪体育

  近日有关今年夏天内马尔可能被巴黎出售的消息可谓是传得火热,巴黎似乎决意要在夏天将内马尔送走。

  巴黎这么做的目的,其一是姆巴佩的续约后的高薪让巴黎薪酬支出更巨,俱乐部收支平衡堪忧。而据传巴黎俱乐部主席纳塞尔也对内马尔不满意,甚至一度传出巴黎通知内马尔离开的传闻。

  虽然巴黎方面有这个想法,但是内马尔也有自己的权力。内马尔有行使延长合约的选择权,他现在也是这样做,将合同延长到了2027年。

  这对内马尔来说是好事情,对巴黎来说就不太乐观。续约姆巴佩已经让巴黎支持大大增加,现在内马尔本该到2025年到期的合同延长到了2027年,每年超过4000万左右欧元的薪水,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而且想要签下内马尔的球队可谓是少之又少,之前传出切尔西和纽卡斯尔的转会传闻也没有进展,毕竟不是谁都能承担内马尔的薪水。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