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强硬措施:清洗名单上的球员若不走将被排除出队

巴黎强硬措施:清洗名单上的球员若不走将被排除出队
2022年06月27日 08:38 新浪体育

  据法国《巴黎人报》报道,为解决球队阵容臃肿的问题,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决定采取强硬措施。

  在莱昂纳多时代,巴黎面临的一个大问题是无法清洗不需要的球员,尽管被列入清洗名单的球员有将近10人,但莱昂纳多似乎拿这些球员毫无办法,能送走的球员是少而又少,而很多球员哪怕踢不上球,也拒绝离队。

  现在,巴黎主席纳塞尔明确表示,不在球队计划中的球员必须离队。而俱乐部最近刚刚上任的顾问坎波斯,实际上行使体育总监的职务,他将采取强硬措施。

  在里尔的时候,坎波斯就曾将那些不在球队计划中却又不肯离队的球员,强行排除在阵容之外。

  坎波斯表示,在巴黎也将采取同样的措施,将不需要的球员排除出球队,以腾出位置。俱乐部会请他们以体面的方式离开,如果不行,那俱乐部将与他们解约。

  不过最大的问题可能是清洗内马尔,7月1日后他的合同自动续约到2027年,而且他的年薪将近5000万欧元,如果他不同意降薪,那要找到买家还真是很难。

  (伊万)

  

巴黎法甲纳塞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