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平1负在欧国联垫底!德尚:我不担心

法国2平1负在欧国联垫底!德尚:我不担心
2022年06月11日 09:24 新浪体育

  法国队在1比1与奥地利战平后,3轮比赛只获2平1负,在欧洲国家联赛A1小组垫底,但德尚坚称他并不担心。

  法国队在本届欧洲国家联赛表现不佳,他们此前1比2输给丹麦,1比1与克罗地亚战平,本场比赛又1比1与奥地利战平,面临降级危险。

  虽然卫冕欧洲国家联赛的希望看起来很渺茫,但主教练德尚正在尽力保持乐观。“我不担心。这不是我们希望的结果,我们的状态和体能都不在巅峰,但我们已经给了一些年轻球员上场时间。”

  “我们在下半场有很多机会。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效率不够高。”

  而比赛中打入一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的姆巴佩表示:“你永远不应该担心,应该永远保持自豪。我们拿下1分,会努力在周一击败克罗地亚。很遗憾,我击中了横梁。我们现在必须在继续保持比赛最后几分钟的势头。

  德尚表示:“今天对我们来说很困难,但水准是存在的,由于两场比赛之间有很多人员变化,我们没有什么节奏。但从我们今天的表现来看,从创造的机会来看,球员们应该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法国德尚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