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以最好方式结束赛季 为世界杯做了更充分准备

梅西:以最好方式结束赛季 为世界杯做了更充分准备
2022年06月06日 06: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阿根廷在一场热身赛中5比0大胜爱沙尼亚,梅西上演了五子登科。

  梅西本场共计完成10脚射门,总预期进球值仅为1.7,但他最终将其转化为5粒进球。

  梅西生涯第二次上演五子登科,上一次是10年前代表巴萨对阵勒沃库森时取得的。梅西是历史上首位在欧冠赛场和国家队比赛均上演五子登科的球员。

  对阵爱沙尼亚打入5球后,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已打入86球,其中21球是在斯卡洛尼时代打进的。梅西以21球超越劳塔罗-马丁内斯(20球),成为斯卡洛尼治下代表阿根廷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

  赛后梅西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们以最好的方式结束了这个赛季。阿根廷赢得了欧美杯,今天我们为世界杯做了更充分的准备。再次感谢来到球场的每一个人,感谢那些远道而来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们要休息几天,很快就会回来的!给大家一个拥抱。”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