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留队原因之一是皇萨文可能被禁止参加欧冠

姆巴佩留队原因之一是皇萨文可能被禁止参加欧冠
2022年05月22日 08:38 新浪体育

  对于姆巴佩选择留在巴黎的原因,媒体上有很多种的说法,比如他屈服于法国高层的压力,还有大巴黎方面给他开出的丰厚报酬。

  而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姆巴佩选择巴黎还有一大原因,那就是未来几个赛季皇马可能无法参加欧冠,这让他选择了放弃皇马。

  《每日体育报》称,在欧洲超级联赛一案中,法院可能做出有利于欧足联的判罚,欧足联下赛季可能禁止皇马、巴萨和尤文图斯这三家至今没有放弃欧超计划的球队参加欧冠。而且被禁赛可能还不止一个赛季,而是多个赛季。

  此前西班牙一位法官撤销了对欧超俱乐部的保护,表示没有证据显示,欧足联处罚这三家俱乐部,会影响他们创办欧超。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也表示,皇马等俱乐部完全可以创办欧超,但创办之后就不能参加欧足联的赛事。

  (伊万)

  

巴黎姆巴佩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