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执教14年终获联赛冠军 赛后暗示不会离开巴黎

波帅执教14年终获联赛冠军 赛后暗示不会离开巴黎
2022年04月24日 09:11 新浪体育

  随着巴黎夺得本赛季的法甲冠军,阿根廷教练波切蒂诺终于获得了教练生涯中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波切蒂诺2008-09赛季开始担任球队主教练,他在西班牙人带队4个赛季,之后转战英超,先是执教南安普顿,接着是执教托特纳姆热刺,但此前最多获得过联赛亚军(1次在热刺,一次在巴黎),从未获得过联赛冠军,现在,14年的教练生涯后,他终于获得了1个联赛冠军。

  这也是他在巴黎的第三个冠军,上赛季他获得了法国杯和法国超级杯冠军。

  在获得法甲冠军后,波切蒂诺表示,希望未来带领巴黎获得更大的荣誉。波切蒂诺表示:“对每个人来说,让俱乐部获得又一个冠军是很重要的。就个人而言,我在这里踢过球,当过队长,在来到这里不到18个月后,能在这个俱乐部赢得三个冠军,这是一种极大的满足。我们希望在未来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伊万)

  

巴黎法甲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