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花费了13亿欧 大巴黎仍然未能换来一个欧冠

10年花费了13亿欧 大巴黎仍然未能换来一个欧冠
2022年03月10日 20:06 新浪体育

  周三,巴黎在欧冠中再次经历了失意,他们在大好局面下被皇马逆转,又一次无缘欧冠冠军。巴黎主席纳塞尔赛后怒闯裁判室,证明了他在巨额投入却无法换来欧冠冠军情况下的挫败感。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统计,自卡塔尔资本入主巴黎以来,俱乐部已经在引援方面投入了13亿欧元,但仍然无法夺得欧冠。

  这还没算大巴黎免费引进的球星,比如贝克汉姆、梅西、多纳鲁马等。

  2011年,卡塔尔资本收购了巴黎70%的股份,2012年收购了剩下的30%的股份。

  2012-13赛季,巴黎就投入了1.51亿引援,引入了蒂亚戈·席尔瓦、卢卡斯·莫拉、拉维奇、伊布、维拉蒂、范德维尔,此外贝克汉姆自由加盟。接下去一个赛季,巴黎又花费1.359亿引援,引进了卡瓦尼、马金尼奥斯、卡巴耶、迪涅。

  大巴黎花费最多的是2017-18赛季,他们花费了2.38亿欧元引援,其中在内马尔身上就花费了2.22亿。而2018-19赛季也花费了2.27亿,包括引进姆巴佩花费了1.45亿欧。

  这个赛季大巴黎花费了8950万欧元,引进了阿什拉夫和达尼洛,此外免签了维纳尔杜姆、拉莫斯、梅西、多纳鲁马。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