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姆巴佩就没胜利?上次他上场了巴黎也没赢尼斯

没有姆巴佩就没胜利?上次他上场了巴黎也没赢尼斯
2022年03月06日 07:34 新浪体育

  本轮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比1不敌尼斯。本场比赛后,尼斯积49分排名第二,但仍然落后巴黎多达13分。

  本场比赛,姆巴佩因为停赛未能上场。最终巴黎0比1输球。

  进球网赛后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姆巴佩的图片,并写道:“没有姆巴佩,没有狂欢”。

  姆巴佩确实是巴黎的关键球员,他本赛季法甲出场24次,打入14球,助攻10次,场均参与1球。

  在欧冠比赛中,姆巴佩出场7次,打入5球,助攻4次。

  本场对尼斯的比赛,巴黎全场只有8次射门,而且只有2次射正,还有2次射偏,4次射门被封堵。

  尼斯有11次射门,6次射正。

  不过也有球迷表示,把巴黎未能获胜归因于姆巴佩未能上场,也不是完全正确的。因为此前法国杯比赛中,姆巴佩上场踢了26分钟,巴黎也被对手淘汰。如果说这场法国杯他上场时间少的话,那联赛首循环,姆巴佩对尼斯踢了90分钟,巴黎也只是与对手0比0战平。

  可见本赛季的尼斯已经成为了巴黎的克星,这不是一两个球员上不上场的问题了。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法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