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众星云集 博格巴携妻子回国出席

巴黎时装周众星云集 博格巴携妻子回国出席
2022年03月02日 09:46 新浪体育

  据《每日邮报》消息,博格巴在曼联的比赛间隙享受了一些休闲时光,他带着妻子回到法国,一起参加了众星云集的巴黎时装周。

  博格巴戴着设计师设计的墨镜,身穿奶油色西装和白色T恤,与妻子在红毯上合影。博格巴还与著名的歌手兼制作人“菲董”法瑞尔-威廉姆斯拍了一张合照,之后他偶遇巴黎中场维拉蒂,两人在摄影师面前笑得合不拢嘴。

  维拉蒂和博格巴并不是唯一出现在时装周的明星运动员,拜仁球星莱万多夫斯基也带着妻子出席。还有网坛传奇小威廉姆斯也出席了本次活动。而著名歌手、时装设计师蕾哈娜也被拍到和她的伴侣ASAP Rocky在一起。

  博格巴的回国之旅是在周六曼联与沃特福德比赛的几天之后,他在老特拉福德为朗尼克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但曼联最终未能在主场拿下沃特福德,收获了一场令人失望的平局。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博格巴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