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对仍未成一哥表示不满 波帅称梅西世界最佳

姆巴佩对仍未成一哥表示不满 波帅称梅西世界最佳
2022年02月24日 21:04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姆巴佩之所以拒绝巴黎的高薪续约合同,是因为他仍然没感觉自己已成为了球队的一哥,包括巴黎主教练波切蒂诺最近还表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本赛季姆巴佩33场比赛打入22球,比梅西(7球)、内马尔(4球)等都多,而且最近对皇马的关键比赛,他也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但在巴黎队内,他仍没感觉自己成为了第一主角。

  2019年时姆巴佩就对俱乐部表示,希望成为俱乐部的旗帜,结果现在他的地位没有超过内马尔,而俱乐部去年夏天又引进了梅西。

  虽然姆巴佩的作用非常明显,俱乐部却没有认识到这一点。在对皇马的比赛后,波切蒂诺还表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就是足球。”

  在巴黎的各项推广活动中,梅西都是C位。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大门上,挂的也是梅西庆祝夺得金球奖的画面。姆巴佩感觉巴黎俱乐部的发展只着眼于眼下,而不是未来,俱乐部更注重商业,而不是竞技。

  现在,姆巴佩是自己命运的主人,他会选择加入皇马吗?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皇马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