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管谈姆巴佩留队语气不再肯定 或已对他失耐心

巴黎高管谈姆巴佩留队语气不再肯定 或已对他失耐心
2021年12月17日 08:10 新浪体育

  不用半个月,姆巴佩就可以自由地与其它球队进行谈判。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在谈到姆巴佩的去留时,语气没有之前那么肯定了。

  周四,莱昂纳多在一所大学进行了关于体育管理的演讲,并被问及姆巴佩的去留问题。

  莱昂纳多回答说:“对姆巴佩怎么说呢。这位球员在场上是很具威胁的,他是与众不同的,很特别的。而且,大家知道我们想要什么,我们会看到的。”

  莱昂纳多说话时的语气与他在9月份时已经有很大不同,当时他表示,不存在姆巴佩明年6月离开巴黎的可能性。

  姆巴佩和巴黎在最近几个月都没有就可能的续约发表看法。目前双方的谈判仍然处于停滞状态,最可能的情况是球员在明天夏天自由离队。

  《阿斯报》认为,莱昂纳多的话比平时含糊,暴露大巴黎已经开始对姆巴佩感到不耐烦。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法甲姆巴佩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