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再抽签巴黎一句抱怨都没有 法媒:真耻辱!

欧冠再抽签巴黎一句抱怨都没有 法媒:真耻辱!
2021年12月15日 09:10 新浪体育

  法国媒体对大巴黎在欧冠抽签问题上的“逆来顺受”不满。

  法国媒体认为,这次的欧冠抽签,巴黎和皇马是两大受害者。一开始巴黎抽的是曼联,皇马抽的是本菲卡,但第二次抽签,巴黎抽到了皇马。

  在欧足联决定重新抽签前,以及第二次抽签之后,皇马都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相反,巴黎方面却保持沉默。

  《巴黎人报》将巴黎俱乐部的这种做法称为“耻辱”,该报认为,巴黎没有向欧足联表示不满,是因为巴黎俱乐部主席纳塞尔正处在一个独特的位置上。因为在欧洲超级联赛的问题上站在欧足联一边,纳塞尔现在已经成为了欧洲俱乐部协会的主席。

  此外,巴黎如果抱怨,可能也会被认为是对曼联这样的传统豪门的不敬。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对阵皇马显然要比对阵曼联更为困难。而且他们还受姆巴佩的转会问题的困扰,届时姆巴佩很可能已经与皇马签约。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欧冠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