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集体给梅西打不及格分 披露他赛后有些生气

法媒集体给梅西打不及格分 披露他赛后有些生气
2021年12月15日 18:59 新浪体育

  虽然梅西在上周末巴黎2-0战胜摩纳哥的比赛中为姆巴佩提供了一次助攻,但赛后法国媒体仍然没给梅西打及格分。

  《队报》赛后只给了梅西4分,这已经是该报连续3场法甲比赛给梅西打不及格分了。不过欧冠对比利时布鲁日后,梅西获得了最高分。

  《队报》表示“对摩纳哥,梅西在伪9号的位置上有点狼狈不堪。摩纳哥人封锁了他最喜欢的区域。除了为姆巴佩提供的助攻和在第71分钟打中门框外,他有很多对他来说不寻常的浪费(指多次丢球),甚至在任意球方面也是如此(第28分钟和第65分钟)。”

  《巴黎人报》对梅西评价稍显慷慨,但也只给了4.5分:“我们期待这位七届金球奖得主能够更加精准,因为他错过了很多简单的传球。但即便如此,他还是具有决定性作用。在第二个进球中,他拦截了福法纳的糟糕传球,吸引了对手的防线,并为姆巴佩创造了机会。下半场,当姆巴佩为他创造机会的时候,他应该做得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再次获得好评。《队报》和《巴黎人报》都给了姆巴佩高分,这位法国国脚一直是巴黎的标杆,球队目前的成绩都来自个人的天赋。

  法国媒体OnzeMondial报道说,赛后梅西有些生气,“梅西在终场哨声响起时迅速离开了球场,这是沮丧的表现。梅西再次度过了一个艰难的夜晚。幸运的是,姆巴佩一直掌握时局。”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梅西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