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最近2个月巴黎失去战术 只靠姆巴佩遮盖缺陷

法媒:最近2个月巴黎失去战术 只靠姆巴佩遮盖缺陷
2021年12月07日 09:55 新浪体育

  法国媒体近日集体批评了波切蒂诺。《队报》批评这位阿根廷教练手腕太软,管不住球员,此外在门将的使用上,他也是谁都不敢得罪,这让球队的中卫无所适从。

  《巴黎人报》则指出,缺乏战术变化是波切蒂诺不断挨批的一大原因。

  大巴黎本赛季开局不错,波切蒂诺在战术上的使用上也得心应手,给了两名边后卫阿什拉夫和努诺·门德斯很大的自由,并鼓励埃雷拉向前助攻。

  但那种战术上成功运用只是昙花一现。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大巴黎已经成为一支球队所有战术都让位于个人天赋的球队,球员单打独斗,没有集体层面的统一。

  波切蒂诺不断改变球员的位置,比如上周六的比赛,维拉蒂和达尼洛的位置都多次改变,这让球迷感到不解和担忧。

  法国媒体指出,姆巴佩一直是波切蒂诺的救生圈,是这位法国国脚在帮助波切蒂诺遮盖球队战术上的缺陷。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