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波切蒂诺不敢得罪两大门将 害苦球队中卫

法媒:波切蒂诺不敢得罪两大门将 害苦球队中卫
2021年12月07日 08:43 新浪体育

   

   法国《队报》表示,对门将的使用,是波切蒂诺在巴黎的一大问题。

  上周六对朗斯的比赛中,纳瓦斯做出了一次神奇的扑救,有关主力门将的争论也重新被引发。

  尽管波切蒂诺一直不想改变两个门将交替使用的政策,但据《巴黎人报》报道,巴黎教练采取的这种谁都不想得罪的策略,对金彭贝等中后卫是不利的。

  法国国脚金彭贝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不稳定,因为当纳瓦斯出场时,他的表现和多纳鲁马出场时不一样,毕竟门将的特点不一样,他的防守位置也是不同的。

  《队报》和《巴黎人报》都强调了可以改善情况一种选择,那就是变阵为三中卫。波切蒂诺在对阵莱比锡和里尔的比赛中进行了尝试,在这两场比赛中,由于战术的改变,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

  波切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他不排除尝试343阵型的可能,但拉莫斯的长期缺阵让他无法这样做。

  巴黎的更衣室充满疑虑,波切蒂诺的帅位并不稳固,在欧冠淘汰赛开始前,仍有可能出现变化。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