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名记:金球奖已变成闹剧 看看梅西的糟糕表现

西名记:金球奖已变成闹剧 看看梅西的糟糕表现
2021年12月01日 10:58 新浪体育

  《阿斯报》名记托马斯·龙塞罗炮轰了金球奖,认为今年把奖杯给梅西就是扯淡。

  龙塞罗表示:“这个奖项被完全扭曲了。这不是一个你最喜欢谁的问题。这是为了奖励一年里表现最好的球员,梅西今年并不是最好的。梅西今年和巴萨一起在竞技上沉沦,欧冠中没晋级8强。他当面吃下了姆巴佩的帽子戏法,却无法做出回应。在第二回合比赛中,他因罚失一个点球而让巴萨无法逆转。”

  “这是一场闹剧。如果看足球,本泽马或莱万多夫斯基该赢金球奖。他们没有散步(龙塞罗边说边模仿梅西在球场上的动作)。有职业精神的人不会这样做。在他获得西甲最佳射手的30个进球中,有26个是对排在后7位的球队打入的。他在对阵皇马和马竞的比赛中没有进球,为什么?因为对方在拼,而他却没有。”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