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出线历程:8胜5平保持不败 还少一场比赛

阿根廷出线历程:8胜5平保持不败 还少一场比赛
2021年11月17日 10: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三上午,随着竞争对手智利在主场输给厄瓜多尔,阿根廷提前4轮晋级世界杯。

  在南美区的积分榜上阿根廷积29分排名第二,巴西积35分排名第一。本轮比赛,两大竞争对手智利和乌拉圭都输球,目前排名第四和第五的是哥伦比亚和秘鲁,他们落后阿根廷12分,比赛只剩下4轮,而且这两队还要直接交手。阿根廷已确保前四,直接出线。

  本届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13场比赛8胜5平保持不败,他们打入了20球,只丢掉了6球。此外,他们和巴西的一场比赛只踢了5分钟就中断,这场比赛的成绩还未计算在内。

  13场比赛,阿根廷主场1比0胜厄瓜多尔、客场2比1胜玻利维亚、主场1比1平巴拉圭、客场2比0胜秘鲁、主场1比1平智利,客场2比2平哥伦比亚,客场3比1胜委内瑞拉,主场3比0胜玻利维亚,客场0比0平巴拉圭,主场3比0胜乌拉圭,主场1比0胜秘鲁,客场1比0胜乌拉圭,主场0比0平巴西。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