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已连续2年未缺席阿根廷队比赛 没错过1分钟

梅西已连续2年未缺席阿根廷队比赛 没错过1分钟
2021年11月11日 13:52 新浪体育

  据阿根廷《奥莱报》统计,梅西已经整整两年没有缺席阿根廷队的比赛了,而且出场的比赛全部都踢满,1分钟都没少。这次的国际比赛日,他想延续自己的上场纪录。

  梅西现在是阿根廷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达到了157场,他也是进球最多的球员,达到80个。此外,他还是连续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

  统计显示,自2019年11月以来,他踢满了阿根廷队的每一分钟。

  2019年的美洲杯后,梅西被停赛3个月。当年11月15日对巴西的友谊赛,他复出参赛,从那时起就没错过1场比赛。

  2019年梅西踢了两场友谊赛,打入2个球。2020年参加了4场世预赛,打入1球。2021年,梅西共参加了15场阿根廷队的比赛,包括7场美洲杯的比赛(打入4球,帮助球队夺冠),8场世预赛的比赛,打入了5球。

  梅西已经连续21场为阿根廷上场1805分钟(对巴西那场只踢了5分钟)。不出意外的话,接下去对乌拉圭和巴西的世预赛,他又会踢满全场。

  (塞尔吉奥)

  

巴黎法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