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2017年对皇马的进球 成油管点击量最高的进球

梅西2017年对皇马的进球 成油管点击量最高的进球
2021年11月09日 21:29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一项统计显示,梅西在2017年对皇马的比赛中打入的一个进球,成为了视频网站YouTube上累计点击量最高的进球。

  那场比赛,巴萨在伯纳乌3比2战胜皇马,梅西在比赛补时阶段奉献绝杀进球。进球后的梅西做出了那个经典的庆祝动作——他将自己的10号球衣高高举起,展示给伯纳乌的球迷。这一瞬间也成为了国家德比交锋史上的又一经典时刻。

  统计显示,这一进球的累计点击量已经达到了6999万,即将突破7000万。

  排名第二的是马拉多纳在1986年世界杯上打入的“上帝之手”进球,目前的累计点击量为1803万。

  排名第三的是贝克汉姆在2001年对希腊的比赛中打入的进球,点击量为1548万。

  第四和第五的进球都是伊布的,一个是2018年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打入的,还有一个是2012年代表瑞典对英格兰打入的。齐达内欧冠决赛对勒沃库森的凌空抽射,卡洛斯1997年对法国的任意球进球,也进入了前10。C罗没有进球进入前15。

  (伊万)

  

巴黎C罗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