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为梅西辩护:他在国家队的时间都比在俱乐部多

高管为梅西辩护:他在国家队的时间都比在俱乐部多
2021年10月30日 20:28 新浪体育

  在2比1战胜里尔后,巴黎俱乐部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为内马尔和梅西进行了辩护。

  莱昂纳多首先支持了内马尔,他表示:“针对他的批评是不公平的。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今天他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准。他在回撤,也创造了一些机会。这是一个困难的时刻,因为仍有一些地方需要调整,但坦率地说,我没有看到任何可以批评他的东西。如果一个球员像你说的那样一直在开派对,他就不可能跑90分钟,这是不可能的。媒体的批评过分了。”

  对于外界对梅西的批评,莱昂纳多表示:“梅西刚刚加盟。前两个月,他在国家队的时间比在这里的时间多。他在国际比赛日踢了三场比赛,长途飞行,来来回回。”

  “他现在有肌肉不适的问题,内马尔也是如此。内马尔今天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有斗志,还做出了牺牲。”

  (伊万)

  

巴黎梅西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