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队长:梅西来自另外的维度 他就是一个金人

巴黎队长:梅西来自另外的维度 他就是一个金人
2021年10月24日 11:39 新浪体育

  巴黎队长马金尼奥斯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梅西。

  马金尼奥斯表示:“梅西明白什么对球队来说是重要的,需要靠什么来赢得比赛。我和他谈过,他也和我交流,我们互相告诉对方一些事情。梅西是一个非凡的球员,是一个金人。”

  对于大巴黎的三叉戟,马金尼奥斯表示:“内马尔是一个魔术师,一个有创造力和即兴创作能力的冠军。梅西是一头猛兽,有着非同一般的效率,他来自另外的维度。”对于姆巴佩,马金尼奥斯表示,“这是一个从小就知道自己与众不同的人,他不断证明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样。 这些人都是不可思议的!”

  马金尼奥斯称赞了巴黎的MMN组合,“这三位球员都是出类拔萃的,他们有着非凡的能力。他们都是是天才,当我看到他们训练时,我对自己说,他们的脑子太快了,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我们有时看着他们,对自己说:‘哇,他们怎么做到的?’这三位有着非凡的水平,我们每天都在利用他们的优势。”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