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梅西会自体发光 他在哪支球队都耀眼

波切蒂诺:梅西会自体发光 他在哪支球队都耀眼
2021年10月19日 20:22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A组,巴黎圣日耳曼将迎来对莱比锡的比赛,赛前巴黎主教练波切蒂诺表示,梅西来到巴黎一样可以闪光。

  上一轮对曼城的比赛,梅西取得了自己在巴黎的第一球,这也是他在巴黎5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而他在法甲目前还没有取得进球。

  不过,巴黎主教练波切蒂诺对这位阿根廷同胞充满了信心。波切蒂诺表示:“梅西可以自体发光。他在巴萨闪耀光芒,在阿根廷也绽放光芒,在巴黎也一样可以闪耀。”

  波切蒂诺认为梅西已经适应了新的球队。“他极具智慧,现在更放松了。他在这座城市已经2个月了,看上去很开心。我们希望一切能顺其自然,他的表现会达到自己和大家的期待,这是毫无疑问的。”

  本场比赛,内马尔因伤缺阵,梅西和姆巴佩要承担更多的进球重任。

  (伊万)

  

巴黎梅西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